close
只要是人,就都會"喇賽"!!

那什麼是"喇賽"??
顧名思義!!
"喇賽"在字面上的解釋,也就是"攪D屎"!!
而真正的涵義是:[盡說些沒意義,沒實質幫助的"廢話"!!]

但是有些人喇的十分有技巧!!
以班上舉例來說
首推
"勛哥"-號稱:[喇賽界的台客],
著名:[說話不修邊幅,直來直往,在喇賽的過程中,偶爾參雜幾句髒話!!恩~爽啦](詳情請看"夠壞堂"-他的網誌)

"阿政"-號稱:[自戀的客家達人],
著名:[在喇賽中,會突然問你:[怎麼辦?我又變帥了!!]或是
[ㄟ!!我剛剛想到一個笑話,呵呵呵....]
笑話還沒說出口,就無緣無故的"自High"!讓人不禁想問:[你低笑啥小......朋友!!]]

"政儒"-號稱:[問號的發源者,老師的終結者]
著名:[在他每句喇賽ㄉ話裡,總是充滿著"為什麼?為什麼?到底為什麼?"!
曾經有老師被他問到抓狂!老師臨走前,向天一呼:[楊政儒!!你真是上帝派來毀滅我的~]]

"文庭"-號稱:[啞巴界的巧楚]
著名:[說話音量極小~始終秉持一個原則,"無聲勝有聲"!!喇賽的過程中,必須注意他的嘴型!
要不然根本不知他在說啥??常常聽到一句話:[文庭給我大聲點!!!]]

"湘均"-號稱:[冷笑話&喇賽的始祖]
著名:[喇賽在無時無刻,突然的冷笑話,讓人"冷"ㄉ不知所措!!
還有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網誌文章~自言自語到了極點,
總會讓人擔心:[她今天是否又"嗑藥"了嗎??]
最後還有一點,就是你說她"機車",她會回你"摩托車"ㄉ無聊女子!!]

今天就先說這五個極為奇特的例子!
下次再來介紹其他ㄉ吧!!(同學麥走~各各都有機會!!我將揭開你們不為人知的秘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sh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