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以為充實的現在,好像開始出現疲態!!

是我想太多,還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!?

壓力!? 我一直抗拒著他....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有的~

然而冥冥之中壓力越來越大!!

想越多,壓力越大!!

不過最近我發現 當專注於一件事情上的時候,

驚~一切的不安都沒有了!!



話說前些日子為了讓這種不安消失....

一大清早,我坐在校園的大樹下沉思!!(os:實際上只是在裝裝樣子)

上課鐘聲響了許久!!

看著一些學生慌慌張張的跑進教室~哈!那種"矬樣"~我不禁噗ㄘ的笑了出來!!

多少年啦!!我究竟離開"學生時代"多久啦~(os:雖然今年七月也才剛畢業)

昔日的往事在我腦海裡一一的回想起來!!

啊!!就是這棵大樹, 想當初 我的早餐就是被這棵樹上的松鼠給搶走的......

呦~是那棟大樓啊!!裡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蟑螂啊!!

看!!!!!!走在前面,手插著口袋那個死老頭 就是三年死當我計概的兇手啊~

忽然間天空迷濛了起來,咳!咳!我被這濃濃的粉塵給嗆醒...........

想說:奇怪!是有風塵暴嗎?最近!!.....噁~好熟悉的感覺,難道是...

猛然回頭一看!!乖乖你的嚨叮咚啊~ 是"粉撲姥姥"-圓姐(班導)

(圓姐 - 一個長相清秀,濃眉大眼的老師!最具代表的是那張 白裡"慘白"的臉,根本就是用了好幾十罐的美白粉撲! 這些懸浮微粒,經過陽光的折射:哇賽!!還有蘋果光的效果~朦朧美啊!可惜的是只能"遠觀"不可"靠近"焉~)


因為 四目相接 也只好硬著頭皮,帶起我隨身攜帶的N95口罩...跟老師打聲招呼!!

老師:(過敏了!!最近....) os:不都是妳害的嗎!!

我:(是啊!是啊!天氣不太好~粉塵過多啊!老師您要小心點啊...) os:我在暗示誰啊!!聽懂不~

老師:(嗯~真是個體貼的孩子!!) os:體貼!!拜託妳體貼我吧~快走唄!妳~

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粉塵裡,我只專住著一件事.....(我絕對要活下來!!)

之前所有的不安跟疑慮.....都拋之腦後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she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